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沙河周转住房分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10 00:00  浏览次数:[]

各院、系、部、处(室、馆、中心):

我校沙河校区东南角丁香园现已竣工,为更好保障沙河校区高效运转,重点解决沙河常驻人员和教师上课临时住房困难,学校特从丁香园4号楼拿出部分房源作为教工周转住房,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房源概况

丁香园4号楼周转住房为双人间,配有空调、床、桌椅、柜子等。

二、租金

2013-2014年度每个床位月租金暂定280元。

三、申请条件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周转住房管理办法》(校发[2011]102号)有关要求,本次承租沙河校区周转住房申请人应为我校在编在岗教职工,并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一)本人及配偶没有享受过政策优惠购买住房;

(二)本人及配偶没有享受过政策优惠承租公有住房;

(三)每位符合申请条件的教职工仅可申请一处周转住房,已住其它周转住房的教职工可申请调换至沙河周转住房。

四、其他

(一)目前我校清河周转住房的空余房源缺口较大,申请清河周转住房的教职工不能保证分到,大家可转申沙河周转住房;

(二)在沙河工作的教职工优先。

学校现决定对沙河周转住房进行申请登记工作,请符合申请资格的教职工根据需要认真填写申请表(见附件1),经所在单位、人事处、沙河校区办公室审核后,由所在单位汇总后于9月18日下午16点前统一交资产管理处房地产管理科(行政楼224房间),同时提交《汇总表》(见附表2)纸质版并发送电子版至电子邮箱(fc@cufe.edu.cn)。

请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该项工作,及时通知到本人。外出学习、进修或公差的教师可委托其他教师予以办理。

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62288406,联系人:范维、赵小娟)

中央财经大学

二〇一三年九月十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