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院南路校区周转楼启用指纹识别门禁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0-24 00:0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周转住房管理,防止转租转借情况的发生,学校决定在学院南路校区周转楼启用指纹识别门禁系统。请各位承租人于10月24日至11月2日到房地产管理科办理指纹登记手续,若在使用中发现问题请及时反馈给房地产管理科。11月5日起将关闭原门禁卡系统,承租人只能通过指纹门禁系统进入周转楼。

学院南路校区周转楼承租人请下载并填写《中央财经大学周转住房指纹登记表》(见附件)。承租单间或套间的教职工,指纹登记人仅限承租人本人及其配偶、子女,本人或配偶的父亲、母亲;承租床位的教职工只可登记本人指纹。办理指纹登记时需提供《中央财经大学周转住房指纹登记表》及相关证明材料(详见登记表中填表说明)。

希望各位租住周转住房的老师爱护指纹门禁设备,共同维护周转住房秩序,日后指纹门禁系统将逐步在其他周转住房推广使用。

同时学院南路校区周转楼租赁合同已到期的承租人请在指纹登记时续签合同(续签合同时请携带原租赁合同),逾期不签者视为自动放弃承租资格,学校将收回周转住房。

办公地点:办公楼224房间 办公电话:62288406

注:由于指纹识别门禁系统技术限制,登记指纹后第二日指纹登记人方可使用指纹开门。

特此通知。

周转住房管理委员会

2012年10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