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部将开展部属高校资产清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1-03-19 00:00  浏览次数:[]

教育部部属高校、事业单位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议于2007年1月23日至24日在北京科技大学会议中心召开,全国151个单位的资产管理、财务部门的负责人员出席会议。我校资产管理处的3位同志参加了会议。

本次资产清查工作内容包括:单位基本情况清理、账务清理、财产清查、损益认定、资产核实和完善制度,要全面摸清家底,真实、完整地反映单位的资产和财务状况,为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奠定基础。

本次清查基准日为2006年12月31日,清查范围为全校资产。

学校将成立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拟订学校资产清查工作方案及实施细则,并组织实施。全面的资产清查工作将于3月初至5月中旬展开。并于5月中旬将资产清查的结果上报教育部。教育部将抽查部分单位,被抽中的单位将同时接受教育部委派的社会中介机构的检查。

中央财经大学

资产管理处

2007年3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