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清河校区周转住房选房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3-11-20 00:00  浏览次数:[]

11月14日,我校清河校区周转住房选房工作在房地产管理科有序进行,共有二十余名教职工挑选到自己满意的住房。至此,我校本学期清河周转住房的承租和调换工作顺利完成。

清河周转住房选房工作于上午9时正式开始。房地产管理科工作人员按照《承租、调换清河周转住房申请人排序公示表》依次叫号,审核选房人身份。按照未婚及已自购房教职工可选择床位,已婚教职工可选择单间,有子女(包括怀孕)的教职工可选择套间的选房标准,选房人在充分了解房源范围、楼层、朝向等情况后,确定房间并签订《中央财经大学周转住房租赁合同》,交纳住房押金,领取到房间钥匙。由于清河校区周转楼使用指纹识别门禁系统,房地产管理科在选房工作结束后又为选房人及家属采集登记指纹,完成一系列入住手续。

此次清河校区周转住房分配,重点解决了已婚和有子女教职工的住房承租、调换需求,为我校青年教职工提供更好的住房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