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两校区宿舍资源调整及新生宿舍分配工作顺利收尾

发布时间:2018-09-01 15:31  浏览次数:[]

根据《两校区功能定位及办学资源调整配置的通知》(校办发〔2018〕2号)安排,按照第六届党委第106次党委常委会有关决议精神,学校制定了两校区学生宿舍资源配置方案。据此,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视两校区宿舍资源情况制定了详细方案,稳步开展2018年学生宿舍调整及搬家工作。

7月6日至7月15日,宿舍管理科利用宿舍管理系统,在学校办公室、沙河校区办公室、学生处、研究生院、财务处、后勤集团、昌欣物业、保卫处等各单位的协助下,克服搬家人数众多、入校车辆拥堵、高温酷暑等困难,顺利完成学院南路校区内部宿舍资源调整与沙河校区至学院南路校区搬家工作。

8月1日至8月15日,宿舍管理科与各学院新生辅导员积极配合,利用宿舍管理系统将床位分配至新生,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有效保障了新生能够及时入住宿舍。

 

8月29、30日,由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宿舍管理科牵头,各学院组织住在沙河校区的学生按照新的住宿安排进行内部调整,搬家工作稳步进行;8月31日,按照宿舍管理科制定的搬家方案,学院集中组织,沙河校区至学院南路的搬家工作圆满完成。

2018年暑假期间,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宿舍管理科按照学校暑期总体工作部署,稳步实行方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两校区宿舍资源调整及2018级新生入住宿舍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