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优化资源管理 实现空间集约 实践一融双高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传达落实2023年工作布置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06 14:02  浏览次数:[]

31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在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会议,会议由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党支部书记王容同志主持。

会上,王容书记向支部委员传达了学校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对2023年度学校工作要点和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重点对本部门的亮点工程如何开展进行了部署。首先,王容书记传达了何秀超书记在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何书记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奋进之年。全校上下要紧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长期政治任务,同时要聚焦党建引领,推进“一融双高”,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与学校的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何书记还就2023年的重点工作从“怎么看”“怎么想”“怎么办”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王容书记要求党支部委员发挥党员干部骨干先锋作用,不断主动提高个人理论水平,以实际行动、以勤奋的工作带领处内各个科室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关心学校发展动态,努力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同时,王容书记强调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各个科室要以教育部巡视整改、经济责任审计和党建标准化入校检查为工作抓手,边改边做,以整改促进工作流程的规范化、高效化、科学化。“一年之计在于春”,王容书记要求支部委员们要尽快将学校工作布置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人员,以党支部为引领,以党支部为干事创业的坚强堡垒,带领处内全体成员翻好一年的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