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一站式网上办事大厅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5-05-28 00:00  浏览次数:[]

中央财经大学一站式网上办事大厅采购项目现公开招标,欢迎国内有供货及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招标项目名称:中央财经大学一站式网上办事大厅采购项目

2.招标项目编号:资采2015-008

3.采购人名称:中央财经大学

4.联系人:孙老师 王老师

5.联系电话:62289113 62288705(传真)

6.联系邮箱:cufezcc@163.com

7.技术要求/招标项目性质:详见招标文件/公开招标。

8.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自然人及其联合体。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凡受托为采购本次招标的货物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他文件的咨询公司,及相关联的附属机构,不得参加投标。

4)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经向招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5)投标人具有近三年在高校的成功案例。

5)本项目拒绝投标人以联合体方式参加投标。

6)本项目拒绝具有控股关系母、子公司同时投标。

9.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5年6月1日至6月5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10.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行政办公楼212室。

11.招标文件售价:每份人民币 500 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12.投标截止时间:2015年6月17日 下午 2:00(北京时间)。

13.开标时间:2015年6月17日 下午 2:20(北京时间)。

14.投标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行政办公楼212室。

15.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16.招标文件电子版下载地址:http://www.cufe.edu.cn/xyxx/zbgg/88432.htm

17.注意事项:

购买标书时必须携带以下文件:

(1) 投标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 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中央财经大学物资采购事务中心

2015年5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