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与统计学院开展党支部共建排球友谊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3-06-14 00:00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和统计学院1112级本科生党支部在沙河校区排球馆举行党支部共建排球友谊赛活动。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本哲,副处长李岫辉、汪海,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全敏、辅导员姚逍参加了活动,副校长陈明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排球友谊赛是资产管理处和统计学院支部共建的首次活动。活动开始前,资产管理处老师和统计学院同学进行了初步交流,彼此互相认识,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在资产管理处排球教练郭颖颖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进入热身阶段,放松身体,舒展韧带。接着,老师带领同学一对一分组练习垫球、传球,并对动作要领进行讲解和指导,帮助同学们提高排球水平。  

统计学院同学们认真练习垫球
 
   充分训练后,老师和同学自由组队上场开始排球友谊赛,并邀请会计学院的老师加入比赛。资产管理处老师们凭借丰富的经验,默契的配合,打得十分主动。统计学院同学们也不甘示弱,激情高涨,全力以赴。比赛过程紧张而激烈,上演着一幕幕精彩的好戏。连续的发球得分、华丽的转身扣杀、灵敏的脚上踢球、身轻如燕的向上拦网,以及不放弃的扑地救球,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即使出现失误,队员们也给予鼓励的掌声和拥抱,重塑信心,积极备战。

资产管理处与统计学院排球友谊赛精彩瞬间


   此次排球友谊赛,为喜欢排球的老师和同学提供了交流、竞技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同学们青春活力、积极向上,敢于挑战、乐于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的同时,师生彼此都收获了技能和友情,领悟了团队精神的意义。

资产管理处与统计学院排球友谊赛合影

   比赛后,老师和同学们在沙河食堂共进晚餐。王本哲老师主持讲话,分享了此次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共建的目标和意义,与同学们一起重温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及大学生的中心是做好“学习”。李全敏老师代表统计学院同学对资产管理处老师的付出和关怀表示感谢。在轻松欢快的氛围里,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更广泛、更深入的交谈,并建立了“资产统计一家亲”微信群,作为今后的交流平台之一。
   至此,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统计学院 1112级本科生党支部共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资产管理处和统计学院将团结协作,以学生为中心,做好今后的一系列支部共建活动,实现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共同提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