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参与沙河新学校除草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16:48  浏览次数:[]

为了美化学校环境,清除火灾隐患,2019年11月7日,资产与后勤处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沙河新校区除草活动中。除了手头有紧急工作要处理的同事,资产与后勤处共7人参与到了除草活动中。

 

 

 

活动中,党员同志佩戴党员徽章,迅速投入到拔草活动中,面对横生的野草,党员们埋头苦干,人人争先,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党支部增添光彩,为党旗加深底色。    

经过大家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我处所负责区域的杂草逐渐被清理干净,整个路域环境变得更加安全。拔草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又彼此配合,最终完美的完成了任务。同志们在这次活动中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魅力,并表示:学校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学校,我们每个人都像爱护自己家庭一样爱护自己的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继续在各个领域发挥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服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