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勇士》

发布时间:2016-10-28 00:00  浏览次数:[]

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为响应党中央“两学一做”号召,1028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电影《勇士》。该部电影由宁海强执导,以红军长征强渡大渡河为背景,真实再现了红四团二十二名突击队员,突破天险穿越枪林弹雨的生死关口,飞夺泸定桥的故事。

 “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是红军长征途中关键性战役,是具有战略意义的重大胜利之一,也是我党的光辉历史瞬间之一。电影中穿枪林、冒弹雨,一日行军240里的情节使观看者刻骨铭心,22位勇士大局为先、义无反顾的精神,前锋部队团结一致、奋勇向前的壮举表现了战役的艰难、红军忠于党忠于国的坚强意志。

   当那个血淋林且斗志昂扬的战场展现在眼前,观看电影的教职工深受震撼,不少人留下了感动的热泪。观影后教职工开展了讨论,纷纷表示影片拍得十分感人,并认为在“两学一做”活动中组织观看电影,既了解了历史,又接受了红色教育;不仅要缅怀先烈,更要珍惜当下的生活,立足本职岗位,干好实际工作,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资产与后勤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