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与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并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1 15:39  浏览次数:[]

2018530日及531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分两次组织教职工集体观看“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这是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重要活动。我处党支部以此为契机,开展党日活动,号召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之余观看“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系列课程,全面提升个人素质。

通过聆听大师授课,全体教职工收货颇丰。大家反映聆听大师授课,为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力量、指明了方向。青年教职工要通过不断强化工作能力,提升专业知识、服务意识,通过学习不断完善自身,同时,每一名青年教工应不断加强与同志们的沟通交流,手拉手、肩并肩,共同为铸就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师授课令我们重新强化了对于“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这一新时代高等教育根本问题的认知和思考,作为一名教职工,大家一致表示会把演讲的精彩内容和丰富理念融会于工作中去,与学校各部门一道持续为祖国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为伟大事业培养源源不断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