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5年办公设备、家具采购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28 00:00  浏览次数:[]

各院、部、处(室、馆、所、中心)、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办公家具、设备采购管理,严格资产采购预算审批制度,贯彻资产管理与预算管理相结合的原则,厉行节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根据《中央财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法》(校发〔2014〕143号)有关规定,现就申报2015年办公设备、家具采购计划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各单位、部门根据现有资产存量情况,结合本单位部门的实际发展需要,并参照事业单位资产配置标准,组织申报2015年设备、家具采购计划。国有资产购置计划一经批复原则上不得调整,各单位、部门应按照审批后的计划进行2015年度的采购

二、申报方式

请登录“中央财经大学资产管理数字化平台”http://10.13.8.2:8989/cufe_zcgl/login/login.htm,用户名为资产管理员工号,初始密码123(请登录系统后修改密码),在计划管理模块,按照权限进行填报。

三、申报时间

2014年11月25日—2014年12月20日。

电话:010-62288404

特此通知。

资产管理处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