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1年中央财经大学固定资产清查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1-12-19 00:00  浏览次数:[]

在我校单位的资产管理员积极支持和配合下,截止2011年11月25日,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和沙河校区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全部完成。

本年度固定资产清查共分“自查——学校检查——总结”三个阶段,采用“先自查后分组互查”的新形式,对我校固定资产进行彻底的盘查,做到“账、物、标签”的一致。本次固定资产清查工作中涌现出较多表现优秀的单位和个人,同时也有一些单位存在资产流失的现象,也请他们即时核查并向资产处提交了书面情况说明。

经过本年度固定资产清查,让学校各行政部门、学院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全体师生清楚地了解到各单位的固定资产使用现状及频率,以便资产管理处推动闲置资产的合理流动与开放共享,重新调配闲置资产,提高资源的使用效率。2011年固定资产清查工作是一次对我校固定资产的大彻查,也将为今后我校固定资产的清查与管理工作提供宝贵的经验与教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