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一批承租清河周转住房选房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1-09-29 00:00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上午,按照《中央财经大学周转住房管理办法》(校发【2011】102号),经教职工本人申请,单位审核,相关职能部门审查,公示等一系列规定流程后,承租清河周转住房第一批选房工作在校工会活动中心举行,在宣传部、纪委、监察审计处、人事处、财务处、保卫处、工会工作人员大力协助下,144名青年教职工挑选上了自己满意的住房,与学校签订了承租协议,领取了房间钥匙,即将入住。
   清河周转住房是我校努力实践科学发展观,关心青年教职工生活,为广大青年教职工办的好事、实事,大大缓解我校青年无房教职工特别是新进教职工住房困难,使广大青年教职工能安居乐业,安心本职工作,专心于学校教育发展事业, 增强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资产管理处将根据学校要求,配合学校相关部门,继续为入住清河周转住房的青年教职工提供优良服务,不断完善周转住房的硬件设施和公共环境建设,加强周转住房的管理,促进周转住房良性周转,保障青年教职工住房基本需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