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资产管理暨资产清查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1-04-29 00:0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资产管理工作,保证今年资产清查工作的顺利实施,2007年3月22日下午2:00,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资产管理暨资产清查工作培训会议。陈明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各单位主管资产的领导和资产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共有两项内容。

第一项内容,由陈明副校长主持2007年资产清查动员会。首先,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本哲同志对我校2006年11月的资产清查工作做了总结,对学校贯彻教育部2007年资产清查工作做了动员。随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岫辉同志着重讲解了我校设备申购、资产处置等方面的管理要求和工作流程。最后,陈明副校长对此次资产清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加强领导,分工协作;三、严格要求,确保质量;四、摸清家底,彻底清查。

大会第二项内容,由王本哲处长主持资产清查工作培训会,对各单位的资产管理人员进行资产清查工作培训。会上,李岫辉副处长首先讲解了资产清查方案和实施细则,随后,资产科汪俊科长介绍了网上查询固定资产的工作流程,并讲解了资产清查自查表格的填写要求与其他注意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