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蔡艳艳总会计师前往招标与采购事务中心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9 14:42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蔡艳艳总会计师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程占龙的陪同下,前往我校招标与采购事务中心(简称“采购中心”,下同)开展调研工作。采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采购中心主任王军围绕我校采购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工作的思路以及具体措施等方面做了具体汇报。

蔡艳艳总会计师听取了工作汇报后,首先对采购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王军主任关于加快采购信息化建设的工作思路和指导原则表示了高度认同。最后,蔡艳艳会计师对采购中心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希望采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学习采购制度,提高专业素养,成为采购专家;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发挥团队精神。希望采购中心加强团队建设,提高核心凝聚力,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出台具体措施,推动工作台上台阶。希望采购中心根据我校采购工作实际情况,科学制定具体措施,进一步推动采购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高效化。

窗体底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