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一丝不苟,认真负责”——资产盘点与处置高效进行

发布时间:2018-07-20 14:12  浏览次数:[]

七月炎炎酷暑许多老师和同学迎来了假期的时光,但资产管理科的老师并没有因此而放松----为了让学校师生能够更好的使用教室和办公用房他们仍然坚持工作,为房屋交接提供保障。

 

1办公用房移交,资产盘点

   7月16日资产管理科侯老师和周老师到达沙河校区,对位于丁香园1号4号楼、学院1号3号和7号楼中的39个房间一一进行检查,全部房间原属于会计等11个学院,系各学院教职工的办公用房两位老师各学院老师的配合下,对所有房间留下的办公家具进行了盘点清查,确保学校固定资产实物管理系统中的记录相符做到账账、账实相符。

盘点后二位老师将整理好的房间钥匙交给昌欣物业,以便进行后续的卫生工作。验收告一段落,盘点的顺利完成让两位老师感到心满意足。

 

2、资产处置

 

为保证我校各单位固定资产的新旧更替顺畅运行,资产科于暑假前期组织完成了报废资产的拍卖工作。主要包括实验楼、图配楼、北一平房等地的大量资产

实验楼的很多资产都是教学机房用的电脑桌和机柜,新装电梯不能运行只能走楼梯,搬运难度大、数量多,搬运人员一直小心翼翼,不让桌子蹭到楼梯扶手和墙皮历经一周的艰苦奋战工人们最后终于顺利的完成了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