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扩大开放,践行交流——我处处长程占龙、校医院院长杨涛一行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10:02  浏览次数:[]

115日至9日,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程占龙、校医院院长杨涛、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赵海鹰、汪海、采购中心主任王军以及相关工作人员赴上海参加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此次博览会吸引了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来自五大洲的3600多家家企业参展,展区包括智能及高端设备、消费电子及家电、汽车、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新兴技术、服务外包、创新设计、文化教育旅游,服务等展区。  

程占龙处长、杨涛院长一行主要参观了智能及高端设备,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新兴技术、服务外包等展区,通过参观、交流和学习,争取为学校引入新的合作契机和发展机遇,促进我校服务保障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