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住房】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住房管理科全力配合北京市住保办开展公共租赁住房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11-28 09:42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3日下午,北京市住房保障办公室使用监督处窦连增主任带队,同昌平区住保办、昌平高教园区管委会及园区高校负责人,到恒大幸福城物业开展公共租赁住房专项检查工作。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汪海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工作。

专项检查工作主要检查人才公租房的运营、后期监管、物业三大方面,并召开相关工作会议,重点检查公共租赁住房转租、转借等情况。

我校顺利通过此次检查,住保办也对我校公租房管理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我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根据检查组提出的建议及《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严格违规转租转借公共租赁住房家庭资格管理等工作的通知》(京建发[2018]491号)等文件要求,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我校公租房管理,确保公租房公平、有效使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