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防】中央财经大学荣获“2018年度地下空间安全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9-01-18 09:02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7日,北下关街道安全生产、地下空间工作优秀表彰大会在北京开放大学举行。我校荣获“2018年度地下空间安全管理先进单位”,这是我校首次获此荣誉。

   

 

该荣誉的取得是对我校地下空间管理工作的认可,是我校首次获得这项荣誉。2018年是地下空间安全管理工作繁杂的一年,在这一年中,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人民防空办公室在处长程占龙、副处长汪海的领导下,全面完成地下空间人员迁出安置工作,高质量完成地下空间风险排查工作及安全隐患整改工作、防汛工作、防火工作、人防使用证办理工作、安全巡查工作、修缮报修、监管工作、安全隐患整改等工作,高标准完成了地下空间管理的工作职责。同时,我校人防办公室积极配合北下关街道完成地下空间挂账项目安全隐患整改工作,配合海淀区委托的第三方单位完成地下空间整改督办工作,多次获得北下关街道的赞誉。

我校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将进一步加强忧患意识,做好前期规划,梳理工作重点、难点,加强执行能力,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保障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