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防】资产与后勤管理处郝振达老师荣获“2018年度北下关街道地下空间安全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19-01-25 16:08  浏览次数:[]


由于在地下空间安全管理工作的优异表现,我校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人民防空办公室郝振达老师被评为“2018年度北下关街道地下空间安全工作先进个人”,这是郝振达老师连续第2年获得该荣誉。  

 

 

荣誉的取得是对我校地下空间管理工作的认可, 2018年是地下空间安全管理工作繁忙的一年,在这一年中,地下空间管理各项工作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我校资产与后勤处人民防空办公室在处长程占龙、副处长汪海的领导下,积极完成本职工作,积极配合海淀区、北下关安全管理,全面完成地下空间各项挂账工作,多次获得政府相关部门的赞誉。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校资产与后勤处将进一步做好地下空间管理工作,增强执行能力,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保障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