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宿舍】学校组织开展学生宿舍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6 15:47  浏览次数:[]

6月3日5日史建平副校长带队对学院南路校区、沙河校区学生宿舍进行专项检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学生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昌欣物业公司有关人员随同检查。

本次学生宿舍专项检查是根据北京市教委的要求,重点检查学校贯彻落实相关法律法规和上级有关工作部署情况以及学生宿舍日常管理情况。学生宿舍专项检查前,史建平副校长在学术会堂606召开学生宿舍专项检查工作布置会,对学生宿舍专项检查工作进行部署,明确各单位任务分工,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切实把学生宿舍建设成管理规范、安全有序、整洁舒适、文明和谐的宜居场所。

检查结束后,史建平副校长指出,学生宿舍管理无小事,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各学院、研究院(中心)加大安全宣传和日常检查力度,全面彻底排查安全风险点和问题隐患,确保管理无死角、无盲区,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常抓不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