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采购】我校招标与采购事务中心参加2019年高校采购信息化与数字招标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6-15 16:16  浏览次数:[]

6月13日至14日,我校招标与采购事务中心主任王军、修缮采购科科长王怡、科员王雪嫄参加2019年高校采购信息化与数字招标研讨会。会议由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分会主办,燕山大学、天津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联合承办。来自全国180余所高校的从事采购招标工作的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以及中国政府采购报、政府采购信息报、中国教育出版社等媒体单位共5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

 

研讨会中,教育部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马建斌表示,加强高校采购信息化建设符合国家深化改革部署,符合“放管服”改革要求,是实现优质高效采购目标最有效的措施。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喻立新清华大学实验室与设备处处长黄开胜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招标与采购办公室主任王杰天津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社荣分别围绕各自学校的政府采购相关工作做了主题报告。随后,会议组织北京大学天津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采购管理部门负责人进行经验交流,围绕放管服背景下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政策及实践、高校招标采购信息化建设、高校数字招标系统研究与实践等大家普遍关心的热点话题做了专题发言和探讨交流,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现场互动。

我校参会人员在会议研讨阶段与其他高校采购工作人员交流互鉴,学习先进经验。通过本次会议,我校参会人员提高了自身理论政策水平和业务实践能力,为我校后续采购工作的提质增效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