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四讲四有”系列主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04-05 00:00  浏览次数:[]


认真总结查问题 四讲四有做优秀

2017年3月3日下午14时,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全处12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汪海首先代表领导班子汇报去年工作总结和查找问题情况,接着大家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积极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进行党员民主测评,评出优秀党员12名,合格党员1名。

响应号召严要求 做好本职不掉队

2017年3月10日下午14时,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上,党支部书记汪海首先传达了学校及机关党委的相关要求和文件精神,要求各位党员按照先锋党员的标准严格约束自身行为,积极响应党的各项号召。接着程占龙处长同与会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党性修养体会,提出党员应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支持和落实学校“四大攻坚任务”并提醒各位党员要坚持自我批评,虚心接受来自各方的指导建议,各司其职,做好本职工作。最后会议选举郝振达同志为支部宣传委员。

体育锻炼强身体 加强支部凝聚力

2017年3月10日下午16时,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于本部排球场组织展开了春日趣味运动。党支部成员身着轻便的运动装束,在排球场进行了排球、羽毛球等项目的体育锻炼。通过本次支部活动,党支部成员走出办公室,走进运动场,不仅强健了体魄,支部成员的感情也变得更为紧密,提高了支部凝聚力。

春日健步迎春风 饱满姿态做工作

2017年3月17日下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于北京玉渊潭园组织展开了春日健步走活动。大家在和煦的阳光和温暖的春风中行走锻炼,伴着清澈的湖水和灿烂的樱花亲切交谈,在“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的美景中愉快完成了此次健步走活动。此次健步走活动加强了支部建设,增强了支部凝聚力,也使教职工以更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新的工作当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