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19 00:00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于学术会堂202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并于开幕会后组织开展学习讨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支部党员围绕十九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等方面进行学习讨论,都表示深受鼓舞和激励,“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同时“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同志们也将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预祝党的十九大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