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大到十九大”专题报告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18 10:11  浏览次数:[]

11月17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全体成员在学六楼201会议室集中开展党课学习,本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副处长汪海做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大到十九大”的专题报告。  

汪海书记通过将红色故事串联的形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19次代表大会。汪海书记描述了每一次会议的历史背景及意义,着重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以及筚路蓝缕、带领全国各族儿女共同奋斗的近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在这近百年的风雨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在半殖民地半封建、经济一穷二白的旧中国成立,迅速将革命火种洒遍全中国,经过抗日战争及解放战争,摆脱帝国主义控制,实现了人民当家作主。  

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攻坚克难、继续奋斗,探求建设社会主义的经验,改善人民的生活水平。经过半个多世纪的经济建设,尤其是近40年的改革开放,我国经济得到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刚刚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我党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正在向一个社会主义强国迈进。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程占龙也讲述了共产党带领国家发展经济提高民众生活水平的深刻体会,也讲述了身边的先进事迹。程处号召全体同志向汪俊老师学习,汪俊老师多年来一直勤勤恳恳工作,任劳任怨,不计较个人得失,全心全意为学校各部门做好服务工作。  

参会的其他成员也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自己在这次报告中的收获和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