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和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2 00:00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2017年6月30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和审计处党支部在学术会堂702会议室联合开展主题党课活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谢玉进副教授做了主题为“党员为什么要进行理论学习”的报告。活动由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汪海主持,三个支部党员及部分共建学院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谢教授以简练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从理论本身的重要性、理论学习是人区别于动物的本质要素、理论学习是改变格局的根本、理论学习可以规避理论折旧的风险、理论学习是共产党员的生存自觉等五个方面阐述了“党员为什么要进行理论学习”,最后谢教授强调指出,理论学习不是外在任务,而是我们的内在需求,当我们掌握了理论学习这一武器之后,我们的内在会更强大,人生会更精彩。    

整堂党课气氛生动活泼,党员同志受益良多,对今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窗体底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