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5 00:00  浏览次数:[]

 

两学一做专题会 党员身份记心间

2017512日下午14时,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汪海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同志们要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贯彻学习文件精神 确保资产安全有效

2017519日下午14时,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汪海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若干意见》,强调要深入领会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做好学校资产管理工作,确保国有资产的安全和有效使用。

深入调研做问卷 高水平服务师生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同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深入学生党支部进行调研,精心设计资产管理方面调查问卷,针对资产使用状况及学生关心的问题展开调研,进一步提高我校资产管理水平,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