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关于申报“2012年仪器、家具采购计划”

发布时间:2011-10-29 00:00  浏览次数:[]

各院、部、处(室、馆、所、中心)、直属单位:

本次申报的“2012年仪器、家具采购计划”包括使用学校资金的所有项目(学校经费、办班经费、211工程费、科研经费、修够专项、自筹经费及其他)。敬请各单位按准确经费来源、数量和金额填报,同时要确定使用时间,学校将根据具体情况核定计划额度。额度一经核定,除特殊情况外,超额度申购物资学校将不予批准,学校将于2012年上半年以公开招标的方式采购所申购物资,按各单位使用时间供货,以达到节约资金和提高效率的目的。

另外,为顺利实现资产管理系统的短信平台功能,请各单位将主管资产的领导和资产管理员手机号报送资产管理科(行政楼220室)。届时,学校将以短信方式通知各单位有关资产管理方面的信息。

特此说明。

资产管理处

二〇一一年十月十七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