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第二批次承租清河周转住房申请人排序进行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31 00:00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周转住房管理办法》(校发【2011】102号)规定,现将第二批次承租清河周转住房申请人的排序情况进行公示。经学校研究决定,第二批次承租清河周转住房申请人每人可选择一张床位。

此次公示根据教职工本人的申报情况和学校所掌握的信息,按照校龄、年龄、职务或职称、学历、婚否的顺序进行排序。请申请人认真核实,如本人信息有误,请及时反映。

大家对排序信息情况等有异议的,请与资产管理处联系。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62288358,办公地点:办公楼222室,电子邮箱:fc@cufe.edu.cn

公示期:10月31日至11月7日下午16时。

公示地点:主教楼、办公楼、学6楼(中财大厦)一层公告栏。特此通知。

中央财经大学周转住房管理委员会

二○一一年十月三十一日

关闭